一碗玖之圆子

我们就相看两厌吧

【MK】恋爱全记录(一)

——这是我觉得很好玩的无聊产物

——感觉又是个无底深坑

这是一档真人恋愛纪实类节目。

Kit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收到了节目组的邀请,顺理成章的参加了节目。其实Kit是很不愿意将他们的夫夫生活暴露在广大的人民群众面前的,但Ming似乎很兴奋的样子。(Kit潜意识里觉得一定是Ming搞的鬼)

 

先导片(两人的采访)

Q:你们先自我介绍一下吧。

M:大家好,我叫Ming,是一名建筑工程师,这是我的男朋友……

K:我可以自己介绍。(打断了Ming)我叫Kit,是一名医生。

 

Q:为什么会来参加这个节目?

K: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(恶狠狠地看了一眼身边的Ming)

M:就有一天看到这个节目正在征集嘉宾,我觉得我们两个很符合啊,而且我们家Kit特别可爱,我还是想要炫耀一下的,所以我就瞒着我们家Kit报了名,然后就真的收到邀请了呢。(Ming一脸兴奋地望着Kit,Kit的眼神似乎在说:回家跪搓衣板吧)

 

Q:说一说你眼中的对方吧。

M:我们家Kit特别可爱啊,虽然很傲娇,但是我知道他一定是很爱我的,做饭特别特别好吃,哈哈,反正你们吃不到,就羡慕羡慕我吧。

K:蛮帅的,工作的时候最帅,emmm……

M:我们家Kit夸我帅欸,我们家Kit竟然夸我帅,开心。(收到一记来自Kit的白眼)

 

Q:希望在节目中展现什么?

M:我们家Kit的每一面都想展现给你们看,因为他是完美的,每一面都是完美的。

K:都行。

 

Q:最后有什么想跟观众说的吗?

M: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们,虽然我们家Kit很好,但是绝对不可以跟我抢哦。(傻笑)

K:接下来还请大家多多关照,我们都只是普通人,我们能够展现的也只是我们的生活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。(微微一笑,露出酒窝)

 

评论区:

#1:一楼欸,一楼是我的。顺便表白一下这对可爱的夫夫。

#2:现在的素人夫夫颜值都这么高的吗?羡慕嫉妒恨。

#3:啊啊啊,有没有看到Kit最后露出的那个酒窝,甜死了甜死了,要醉了。

#4:Ming,我不跟你抢Kit,我跟你家Kit抢你好吗?

#5:楼上+1

#6:+2

#7:+10086

……

#10:那我要跟Ming抢Kit了

#11:+1

#12:+2

……

#18:就想问Kit在哪家医院工作,我可以去看病吗?

#19:没病也想去医院。

……(评论区被淹没)

 

回到家,Kit认真地数了一遍家里的摄像头,有些藏得很隐蔽,数量比他想象的要多,他还是不太习惯将自己的私生活暴露在大众的视线下,但是节目毕竟是已经接了。

Ming坐在电脑前面,看先导片下面的评论。

“Kitty,你看,大家好像都很喜欢我们的样子呢。还有好多人说要跟我抢你呢。”嘟了嘟嘴,假装吃醋的样子。

“不也有很多人说要跟我抢你嘛。”Kit看了一眼评论区,假装没看到Ming的表情。

“Kitty不要担心,不管怎么样我都是你一个人的。”还没等Kit回答,就封住了Kit的嘴。

评论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