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玖之圆子

我们就相看两厌吧

【MK】恋爱全记录(二)

我果然不适合激情创作开长篇坑,发现自己完全不知道节目该怎么写,就很bad了


第一期(用Ming的话说,第一期就是他独守空房的一期)

在节目录制的当天早上,Kit接到医院的紧急通知,要去上班。但是录制的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,临时改时间不太现实,Ming就只好一个人参加录制。

 

录制前的小花絮:

M:Kitty~

K:我知道你一个人可以的,不要乱撒娇,到时候会放的。

M:我就不,我就要对着Kitty撒娇。他们不会放的,不行的话让他们删了就好了呀。(导演组:我们不会删的)

K:你可以的,我相信你。

M:但是我不想要相信我自己。

K:我要去上班了,不然来不及了。你乖。

M:好吧,再见,Kit。(扁了扁嘴)

K:我尽量早点回来。

M:哦。(依旧高兴不起来)

 

Kit关上门离开,第一期节目才算是正式开始。

Ming的俊脸在镜头前出现,标准的露八颗牙的笑容,果然如Kit所说,他一个人可以很好地应付这件事的。

“大家好,我是Ming。我们现在所在的呢,是我和Kit的家。因为以后会有很多时候节目都会在这里录制,所以今天要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。”

“不要问我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,我们家Kit不要我呢。”眼里闪过一丝苦闷,但还是很快就露出了笑脸,“当然是开玩笑的啦,我们家Kit怎么可能会不要我呢。”(傲娇脸)

镜头跟随着Ming移动。突然Ming拿起柜子上的一个相框盯着,听了整整有一分钟的时间(这不是静止画面啊)。

“啊,不好意思,刚刚想到了点事。”Ming回过神来,把相框举到摄影机前,是一张他和Kit的合照,“你们看,我们家Kit很可爱吧,一直都很可爱。不过我们没有什么合照,Kit好像特别不喜欢和我拍照,不过,我还是私藏了很多他的照片啊,哈哈哈。”

在整个房子里转了一圈,Ming把每个角落都介绍的特别仔细。

这会儿,正坐在沙发上玩手机,手指飞快地在手机键盘上跳动,嘴角的笑容逐渐扩大。

“你们等下陪我去逛超市吗?”抬起头来,对着摄像机问,眼里闪着光,“我家Kit说,晚上给我做饭吃,让我先去超市买东西。”

飞快地奔回卧室换了衣服,向超市出发。

 

下期预告

“这个是Kit爱吃的,这个是Kit爱吃的,这个也是Kit爱吃的……”(装了满满一车的零食)

(编导画外音:不是说好是来买做饭的食材的吗,怎么买了一堆零食)

“因为做饭的食材是要跟Kit一起来买的呀。”

(节目组的单身狗们,卒)

评论区:

#1:这一期这么短的吗,不够看不够看

#2:按时长来说不短了,但是一直都是小哥哥在给我们介绍他们家,卖房的既视感

#3:小哥哥,你家房子卖吗,有隔壁卖吗,出租也行啊

#4:邻居要是有看着节目,估计也快疯了

#5:只有觉得,即使是一个人,我也吃了一大碗狗粮吗?

#6:+1

#7:+2

……

#12:单身狗没有人权

#13:表白小哥哥

#14:小哥哥是我的

#15:是我的

……

#21:别吵了,小哥哥是他家Kit的


评论(3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