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玖之圆子

我们就相看两厌吧

【MK】就到这里吧

写在这个故事最前面的话:

       不久前逐月2的重新选角,其实大家已经意识到我们可能不能再看到奶窝和少爷演的ming和kit了。我不知道该如何描述这种感受,虽然我已经渐渐的不再关注这些消息了,但我依旧希望他们好好的,想要保留那一段美好的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我终于说服我自己,不再写同人了,写同人的这段时间说不上长,但我依旧认识了很多人,写了一些东西,得到了你们的支持和喜爱。但我终于还是要放过我自己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故事,我纠结了很久,最后还是决定写下它。这是一场告别,我们不知道究竟是一场什么样的告别,或许是ming和kit的告别,或许是我给你们的告别。

 

就到这里吧(正文)

       “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一起转身,看向声音传过来的地方,一会儿又转过头看着对方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准备好了吗?”ming问道,没有主语,但当事人怎么可能会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没有半点的犹豫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么,3,2,1。”两个人撒开腿就向前飞奔起来,两只手紧紧的拉着,边跑边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跑了多远,但应该是累了,才停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还是没有甩掉你呢?”喘着粗气,语气里多的是戏虐。

       被问话的人没有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“应该是你跑得太慢了吧。”kit反倒是抢着回答了,即使自己也跑得气喘吁吁,却还是不忘吐槽ming一番。

       “难道不是你拖累我的吗?”插着腰,坚决要把一切的锅推给kit。

       “原来你一直嫌弃我跑的慢啊。”微微嘟起的嘴,身子向另一边转过去,表示自己在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没有,我们kit怎么会跑得慢呢。”自己惹生气了的最后还是要自己哄,“是我跑得慢,才不是kit的错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,kit才转回身,表情柔和了些。对,就是这么好哄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好。”那个人看着眼前这一幕,低声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ming没有听清那人说的话,再一次询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没有。”连忙否认,即使并不是什么坏话,但在当事人面前再重复一遍,总觉得有哪里怪怪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就不要再跟着我们了吧。”ming已经想不起到底是想甩开那个想多久了,但就是甩不掉,似乎是已经用了很多方法了,“你就不考虑放过我们吗?”带着近乎哀求的语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想要甩开我呢?”却被那个人反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要带我们家kit私奔,哈哈哈。”说着把kit往自己怀里搂,却受到了kit的拳头捶胸口,看到ming捂胸口的动作和表情,下手应该不会太轻。

       “带上我不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好,我要和我们家kit过二人世界,二人世界你懂吗,就是二人世界。”一直重复着那个词,就好像是谁不知道是的,kit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红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毫无征兆地抓起kit就跑,ming看着那个人似乎有点儿松口了,就立马有了这样的反应,应该是真的怕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再见。”那人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再见。”ming回应,kit也跟着小声地回了一声,“你不可以再跟着我们了哦,千万不要在跟着我们了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私奔吗?那个人想到刚刚ming用的那个词,情不自禁地笑了,看着他们的身影越跑越远,ming一开始还会不断地回头,但最后还是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“要幸福啊,你们。”那人轻声说着,明明是要给别人的祝福,此时却像是在说给自己听。

       “以后要一直幸福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脑海里浮现两个人回答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转过身,挥挥手说再见吧,他们的故事还会继续,即使是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还是,要幸福啊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