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玖之圆子

我们就相看两厌吧

【MK】恋爱全记录(四)

第三期朋友的聚会(上)

 

正片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天气真好。”Ming一起床就这么感叹,Kit穿着居家服就去厨房做早餐了。

       Kit进浴室洗漱的时候,Ming也跟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 K:你干嘛,出去出去。

       M:我也要洗漱啊,要跟Kitty一起。

       Kit撇了撇嘴,还是接受了现实。

       在很平静的早餐结束后。

       “Kit,你要穿我放在床上的那套衣服哦。”Kit站在床前,Ming的声音从浴室里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床上的这套衣服,是准备热死我吗?长袖长裤,黑色占据了主导,几乎不露出一点皮肤。这是什么挑衣服的眼光啊?

       “你确定我要穿床上这套衣服?”Kit对着衣服,始终不愿换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,就这套。”回答得飞快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准备热死我是吧。一定要长袖长裤吗,至少也给我换件短袖吧,你知道今天多少度吗,外面太阳还那么大。”Kit忍不住的吐槽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那等我出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 Ming算是飞快地就从浴室里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似乎是过了十几二十分钟,Kit才终于还好了今天出门的衣服,似乎仅仅只是换了一件普通的短袖白t,他一直坚持说要穿的那条带破洞的牛仔裤,最终还是被Ming放回了柜子。

       十点,约定的咖啡厅,朋友们都陆陆续续地来了,四个人已经开始聊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十五分钟之后,Ming和Kit的身影才出现在咖啡厅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今天又迟到了哦。”Beam一看到他们就调侃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不都是他,出门前还跟我纠结衣服。”Kit指了指身边的Ming,一脸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“要是Kitty直接穿我准备的衣服,我们就不会迟到了啊。”Ming小声地抱怨着,看上去非常无辜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准备的衣服是要热死我好吗,谁要穿啊。”

       Ming扁了扁嘴,没有再接话。朋友们似乎早就已经习惯了他们这样的斗嘴,就好像是在看戏似的乐在其中,没有打断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就座,六个人填满了画面。

       镜头慢慢拉远,咖啡厅安逸的氛围,透过窗子落入的阳光。朋友的聚会,这才刚刚开始……

 

节目录制前的采访

       四个人一字排开,安静地坐着,画面特别美好。

 

Q: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吧

P:大家好,我是Pha,是Kit的朋友,是一名医生。

W:大家好,我是Wayo,是Ming的朋友。(说完和Pha相视一笑)

B:大家好,我是Beam,是Kit的好朋友,就那种青梅竹马的关系吧。

F:大家好,我是Forth,是Ming和Kit的朋友。(Beam暗戳戳地从后面掐了一下他的胳膊,还好Forth很好的控制住了自己的表情)

 

Q:之前是否有关注过我们这个节目

B:有啊有啊,每一期我都看的。(医生都这么闲的吗)

F:有,因为Beam每一期都追,所以我有时候也会跟他一起看。

W:MingKit的这几期都有看的。

P:嗯。

 

Q:怎么评价你们的朋友的呢

B:我跟Kit是从小一起长大的,Kit从小就非常可爱了,就是比较小只,所以我们都特别保护他,对吧,Pha?

P:嗯。

B:不过Kit这个人吧,特别傲娇,比太喜欢表达,你们可不要觉得Kit不够喜欢Ming哦,我倒觉得Kit心里也是非常喜欢Ming的呢,哈哈哈。不知道Ming知道之后会不会乐疯了呢。

W:Ming就一直都很帅,很有人气,但是他认真的时候真的是特别认真,就好像他对于P’kit一样吧。

Forth接过话筒,沉默了一会儿,又把话筒递了回来。(节目组os:这是什么操作???)

 

采访结束。

 

没有下期预告

 

评论区:

#1:真·颜值爆表的组合了

#2:帅的人都是扎堆的吗,我身边怎么没有这样的朋友

#3:那说明你自己的颜值不够

#4:我可以承包六个小哥哥吗

#5:不行

#6:不行

#7:如果说Kit和Ming我们是没机会了,那另外四个小哥哥我们还有没有机会啊

#8:楼上的,不要白日做梦了

#9:没发现另外四个是两对吗

#10:小哥哥都是别人的

#11:成双成对来给我们撒狗粮

#12:今天的狗粮够多了吗,三倍的哦

#13:这样的狗粮我也愿意吃

#14:+1

#15:+2

……

#22:应该只有我一个人的重点是小哥哥们的衣品超棒的吧,哈哈哈

……

 

电脑前

B:Forth,你快来看,大家的评论都好好玩啊

F:你有评论吗?

B:我才没有呢,我才不会做这么幼稚的事呢。

Forth一脸“我才不信你呢”的表情坐回自己的电脑前。

Beam虽然嘴上说着很幼稚,自己并没有做,但其实已经不知道回复了多少条了呢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