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玖之圆子

我们就相看两厌吧

总结我2018的同人历程

    其实我原来是准备长篇大论的,但是我的拖延症啊,阻止了我实行这样的想法,哈哈哈。

    在网络上发出我的第一篇同人文是在1月20号,最后一篇是11.11,在这不到十个月的时间里,mk的文写了6.7万字,其他cp3.4万,对话体应该也有个3.4万字吧。可能不算多,但对于拖延症非常严重的我来说,我觉得自己已经算是高产的了,只是我自己觉得的哈。

    我说我终于放过我自己了,我并不是脱离任何一对cp,只是脱离了同人这件事。我曾经以为我自己不会碰同人文的,毕竟我写言情小说七八年了,也一直没有接触同人,但谁知道呢,是吧,突然就涉足了啊。

    我知道,在写同人这件事上我是完全不擅长的,我知道我自己写得不好,但还是很感激有人喜欢我,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给我的支持。在这些日子里我也同时接受到了别人的不喜欢,有人直接告诉我说并不喜欢我写的东西,并且是在其他她以及我的粉丝面前,我曾经以为对于其他写手的不喜欢应该放在心里的 ,因为知道这其中的不容易,但我无法去评价别人的做法,或许是对的,也说不定呢。但我总还是要说,在这过程中,我遇见的更多的还是一些可爱的人啊,一些真的很棒的写手太太,一些真的很可爱的读者,那我就告诉我自己,没有什么好后悔的了。

    我应该有说过我最喜欢的一篇自己写的同人是《执此一生》吧,即使后来还写了一些,但我依旧最喜欢那篇,或许那才更像是我自己吧。

    就要2019了,我知道在同人这件事上我不会再继续了,但写小说这件事不会停的,一定。

    我们也许不会再见了,然后,有一天,你们会忘记读过我写的东西,都没有关系,我们曾经遇见过。

    你们都要幸福啊,要快乐,我们,有缘再见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玖之
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