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玖之圆子

我们就相看两厌吧

【MK】恋爱全记录(五)

第四期朋友的聚会(下)

镜头由远至近,切到坐在同一张桌子上的六人。(午饭后)

B:我们等下一起去看电影吧,我定好票了。

Forth在一旁一脸无奈地看着自家男友,他昨晚就已经定好电影票了,完全没有问过另外两对的意见。

P:所以你根本就不是问我们的意见,只是在通知我们喽。

K:Beam你要不要这样啊,我们没有选择的权利的吗?

B:反正你们最后还是会去看,有什么好问的吗?Beam摊了摊手,一脸无所谓的样子。

W:P’pha,这部电影刚上欸,我还蛮想去看的。

P:那我们就去吧。

Ming暗暗地戳了一下Kit,询问他的意见。

K:他们都去我们当然也去啊。

B:我就说吧,你们肯定都会去的。一脸的得意。

到达电影院的时候,据电影开场还有20分钟,Forth去取票了,Pha和Ming去买爆米花和饮料,理所当然地按着所有人的喜好来。

当大家拿到电影票的时候,发现竟然是两个两个人分散开来坐的,Beam美其名曰要给大家私人空间,虽然吐槽不停,但大家还是乖乖拿着票进了影厅。

电影刚开始没多久,Beam就睡着了,明明是他自己挑的电影,但他却睡得特别香。Forth无奈地开着身边熟睡的人,将他的头放到自己的肩上,调整到让他最舒服的位置。

Wayo看得特别起劲,果然是他说想要看的电影,坐在一边的Pha其实对电影并不太感兴趣,但奈何身边人看得太认真,完全没法打扰。

而另一边的Ming和Kit呢

M:Kitty要吃爆米花吗?

K:嗯。从Ming的手中接过了爆米花。

M:Kitty要喝饮料吗?

K:嗯。从Ming的手中接过了饮料。

M:Kitty要是困的话可以靠这里睡一下。拍了拍自己的肩。

K:安静看电影。

M:哦。扁了扁嘴。

虽然Kit对这部电影兴趣并不高,但还是安安静静地看完了,Ming到是完全没有看进去。

电影结束,总人离开影厅。Beam揉着睡眼,Wayo兴奋地说着电影里的情节,Kit一脸平静。Pha,Ming和Forth都觉得,下次还是别再一起来看电影了吧。

B:我们晚上去Kitty家吃饭。

K:为什么是去我们家?他才不想清理饭后残局呢。

B:我跟Ming说了啊,他同意了啊。

Kit回过头盯着Ming,Ming缓慢地点了点头,收到Kit的一记白眼。

他才不会说因为Beam说会告诉他Kit小时候的事他才同意的呢。

六个人一起吃饭总免不了喝酒。

Beam喝醉了就开始唱歌,各种碎碎念,完全自嗨的状态,拦都拦不住的那种。Yo的酒量不太好,几杯过后就躺在沙发上睡觉了,其他人其实喝得也不多,还是可以安全回家的状态。

饭局最后因为Beam的完全不受控制而结束。

送走那两对,Kit什么话都没说就开始整理了,Ming也乖乖地跟着一起整理。

窗外天色昏暗,房间内暖黄色的灯光,灯光下的两人并肩站着,忙碌着。

 

下期预告

哪有下期预告啊,我都没想好下期写什么呢。

 

评论区:

#1:飞速抢占1楼

#2:原来我那天看到的那几个很帅的小哥哥是他们啊

#3:日常求偶遇

#4:能蹲点也行啊

#5:+1

#6:+2

#7:+10086

……

#14:慕名前来,发现就是那天电影院坐在我前面的小哥哥啊,后悔来晚了

#15:拍照了吗

#16:求照片

#17:同求

#18:想要偷拍来着,结果被那个叫Ming的小哥哥瞪了,哭

#19:心疼

#20:抱抱楼上的楼上

#21:能够被Ming小哥哥瞪难道还不够幸福吗

#22:羡慕嫉妒恨

#23:小哥哥瞪我吧,我愿意

#24:嫉妒使我丑陋

……

#34:只想问其他两对小哥哥参加节目吗

#35:考虑一下吧

#36:对于狗粮无所畏惧

#37:小哥哥们常驻吧

……节目组表示我们也很无奈啊,不是我们叫他们常驻就可以的啊


今天520,反正跟我是没什么关系啦

这个系列准备是八期左右结束

评论(4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