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玖之圆子

我们就相看两厌吧

【MK】恋爱全记录(九)

最后一期了,真的不来一波评论吗

第八期 告别

       只是Ming&Kit两人在节目中的最后一期了。

       当导演将这件事告知两个人的时候,Ming睁大了眼睛:“这么快就最后一期了吗?”Kit的脸上有点不舍。但终究节目还是要结束的。

 

正片

       这是普通的一天。一直等到太阳晒屁股了,Kit才缓缓地睁开了眼睛,比他早些醒来的Ming此时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他,完全没有要移开眼睛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 M:Kitty,早上好。

       K:嗯,早上好。还没有完全清醒的Kit带着很重的奶音,盯着Ming发了一会儿呆,又闭上眼睛,似乎要睡回笼觉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 M:Kitty,早上起来不应该给我一个早安吻吗?伸手戳Kit的酒窝,强制把Kit弄醒。(可能也只有Kit在这种半睡半醒,毫无杀伤力的时候,Ming才敢这样吧)

       K:嗯~我要睡觉。抬手拍掉在自己脸上搞小动作的Ming的手,半眯着眼睛,依旧迷迷糊糊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 M:Kitty要给我一个早安吻才行。嘟着嘴就往Kit那儿凑,却还是被Kit一只手挡住了。

       K:走开走开,刚睡醒了,牙都没刷,起床洗漱去。这样一来二去,Kit算是彻底被Ming弄醒了,赶着Ming去了浴室。

       Ming去了浴室后,Kit坐在床上发了一会儿呆,才猛然回过神来,离开卧室,去厨房准备早餐去了,光看背影就觉得特别帅(可能是特别贤妻良母吧)。

       Ming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,并没有在卧室里看到Kit,似乎完全没有思考,就往厨房走了。

       K:啊。Kit完全没有准备,就被Ming从身后抱住了,把头靠在了Kit的肩膀上,Kit的动作完全停住了。

       M:Kitty,我的早安吻呢?

       K:我还没刷牙呢。走开走开,我昨晚早餐先。

       但Ming完全没有理会Kit的话,偏了下头,就在Kit的脸上印了一个吻,但却完全没有要松开Kit的意思(Kit的脸上出现了不易觉察的粉红)。当然,最后在Kit的拼命挣扎以及不给他吃饭这样的威胁下,Ming最后还是放开了Kit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很安静地吃着早餐,Ming的目光时不时地飘向Kit,Kit应该是完全习惯了,根本就没有被影响到,但Ming可就忍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 M:Kitty怎么就不看我一眼呢,我都一直看Kitty呢。

       K: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。这句话的威力只能让Ming安静一会会儿,没过一会儿,Ming又开始各种找话题聊天,Kit也就有的没的应和着。

       既然做饭的是Kit,那洗碗的肯定就是Ming啦。

       Ming在厨房洗碗的时候,Kit抱着电脑坐到了沙发上,神情认真。

       洗完碗出来的Ming自然是很自觉地粘到了Kit身边。

       M:Kitty今天要出去玩吗?

       K:要看病例。

       M:为什么放假的时候Kitty也只想着工作呢?

       K:那你今天怎么没上班呢?Kit把目光从电脑上移开,落到了Ming身上。

       M:因为今天Kitty放假啊。说得一脸理所当然。

       Kit明显没想到Ming会给他这样的理由,愣了一下,又收回了目光,继续看他的病例了。

       Ming坐在一边也有些无聊,找了部电影,把头放在Kit的大腿上,安安静静地看电影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会说,过了一会儿,Kit就关了电脑,放到了一边,和Ming一起看电影了吗?

       晚饭准备的很简单,毕竟两个人完全没有要去买菜的意思,所以就只能就着冰箱里剩下的食材做了,但Kit的厨艺真的是没话说,虽然菜式简单,但光看品相,就绝对勾起人的食欲,最后当然是被吃得干干净净啦。

       M:Kitty,吃得好饱,我们去散步吧。日常一脸期待的望着Kit,其实更像是洗完碗之后在求夸奖。

       K:嗯,今天坐了一天了。

       关了家里的灯,两个人拉着手就出门了。(就是有一种莫名的小学生要去郊游的兴奋感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)

       路灯将两个人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,紧紧相依。

       如此,岁月静好。

 

录制结束后采访

       Q:最后一期节目录制结束,有什么感觉?

       M:欸,就这么结束了吗?感觉好快啊,有点难过,以后就见不到大家了呢。(节目组os:你不是只要每天都能见到你家Kit就会高兴得飞起来吗???)

       K:没想到这么快就录完最后一期了,一开始害怕会很麻烦,时间会很久,但现在结束,还是有一点而不舍吧。

 

       Q:录制节目这段时间以来,有什么收获,或者说有什么改变吗,关于你自己 或者是对方。

       M:我发现我们家Kitty超容易害羞欸,超可爱的有没有。但是想到我们家Kitty这么可爱的样子都被你们看过去了,有点不开心。(节目组:Kit的害羞特辑考虑一下吗)

       K:我一开始特别担心自己没法在镜头面前放松的,但是有Ming在身边,好像压力是小了很多,他是真的可以很好的表现自己的那种吧。

 

       Q:替广大网友问一个问题,有考虑推荐朋友来上这个节目吗(说的是那些朋友你们都懂的)?

       K:这要看他们自己吧,如果他们想要来上这个节目的话,我觉得我还是会支持的。

       M:他们来上节目的话,我可以来客串吗?(广大网友:当然可以啦!!!)

 

       Q:最后在跟大家说句话吧。

       M:谢谢大家的喜欢,但是你们不要想跟我抢我们家Kitty哦。

       K:这段时间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,同时也谢谢节目组的照顾。希望大家一切都好吧。

 

评论区:

       #1:最后一期了,挥挥

       #2:同志们,先导片见

       #3:小哥哥们实在不要太甜

       #4:依旧是狗粮满满的一期

       #5:两个人的日常实在不要太可爱

       #6:舍不得(大哭)

       #7:挥挥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#32:节目组,Kit害羞特辑考虑剪一下啊

       #33:坐等害羞特辑

       #34:现在表白节目组会不会有害羞特辑

       #35:表白节目组

       #36:为了我的害羞特辑,擦干眼泪表白节目组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#54:Kit最后那句话跟获奖感言似的,简直不要太官方。

       #55:我觉得楼上应该是某位小哥哥了

       #56: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应该就是Beam了

       #57:我也觉得是Beam

       #58:捕捉一只Beam小哥哥

       #59:我才不是你们说得什么Beam呢

       #60:恼羞成怒吗

       #61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#62:前排合影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#93:节目组一定要说服其他小哥哥上节目啊

       #94:跪求其他小哥哥

       #95:期待其他小哥哥

       #96:夸爆节目组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节目组:emmmmmmm,我们尽量,尽量

预计还会有一篇番外

评论(6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