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玖之圆子

我们就相看两厌吧

【MK】恋爱全记录(番外一)

你们玖之回家的飞机延误,被困在候机室好几个小时了,所以就激情码字啦,毫无逻辑可言的东西,哈哈哈哈


番外1

       在节目最后一期播出的当天晚上,Ming的社交软件上一段视频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都穿着居家服,出现在镜头前,还是大家一致熟悉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 M:大家好,我是Ming。

       K:大家好,我是Kit。

       M:今天是最后一期节目播出的日子,希望你们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已经看过最后一期节目了哦。我和Kit想了很久,究竟该如何感谢大家这么长时间以来的支持,其实我们两个到现在都没有得出最好的答案,但是我们还是录下了这个视频,希望能够以这样的方式,再跟大家说一次感谢。

       K:嗯。我跟Ming其实都是普通人,但大家还是这么喜欢我们,真的是很谢谢大家了。

       M:哈哈哈,我们家Kit是害羞了呢。

       Kit白了一眼,像是被揭穿谎言似的,脸更红了。

       M:这个节目是我当初一定要叫Kit和我一起上的,我可是说了很久,他才答应的呢,你们别看我们家Kitty这个样子,其实超容易害羞的呢,对吧。转过头,就盯着Kit看。

       K:你别看我,我不知道。硬把Ming的头掰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 M:虽然节目结束了,但是我和Kit的生活还在继续啊,我会经常更新一些照片,视频什么的,跟你们分享我们的生活。然后大家的Kit的害羞特辑就可以坐起来了呢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被Kit瞪了一眼之后,Ming立马闭了嘴。

       M:Kitty,你不跟大家说些什么吗?

       K:不了吧,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 M:哈哈哈哈,你们看,我们家Kitty是不是超级可爱的。那就这样吧,大家如果有什么问题欢迎在下面提问,我会挑选一些有趣的来回答哦,然后希望大家继续多多关注我们哈,在路上碰到了而招呼也可以哈,但是绝对不可以吓到我们家Kitty哦。

       M:啊,对了对了,我可是很认真的安利了你们的其他小哥哥来上这个节目哦,我是不是很认真了啊。他们都说应该会蛮好玩的,但是到底会不会上节目,就要看节目组到底给不给力了是不是啊。(节目组表示这个锅我们不背)

       M:大家,下次再见吧。

       K:下次再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视频戛然而止,很短,留下的是更多的舍不得。

 

评论区:

       #1:啊啊啊啊啊,快看我刷出了什么,尖叫。

       #2:光速占领前排

       #3:刚看完节目,就刷除了这个,舍友都被我的尖叫声吓一跳了,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#4:准备先导片见的,没想到刷出了新视频

       #5:啊啊啊啊啊,小哥哥太好看了吧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#23:可以问小哥哥是怎么认识,怎么在一起的吗

       #24:楼上好问题啊,同想知道

       #25:大家快把那个问题顶上去啊

       #26:来顶评论了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#45:Ming绝对宠妻狂魔啊

       #46:如果我们真的做了Kit的害羞特辑,Ming肯定是看最多遍的吧

       #47:楼上的猜测我给一百昏,不怕你骄傲

       #48:还需要我们做吗,Ming小哥哥肯定私藏了很多很多Kit的照片啊,视频啊什么的,还需要我们吗

       #49:Ming应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

       #50:我只想求Ming私藏的Kit的照片啊,视频啊

       #51:楼上的醒醒啊,做白日梦不好

       #52:如果不怕被打死,楼上的楼上,我支持你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#73:我是不是可以对其他小哥哥上节目这件事期待一下

       #74:咱们组队给节目组“上谏”吧

       #75:疯狂的夸奖节目组

       #76:如此不走心的夸奖,哈哈哈哈,我给满昏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#184:你们这两天有没有看到一个帖子啊,叫做什么“在路上遇到小哥哥们怎么办,在线等,急!!!”

(对,我就是这么不走心,怎么啦,怎么啦。所有的错都是节目组的锅,不是我的,跟我没关系,我什么都不知道)


评论(2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