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玖之圆子

我们就相看两厌吧

【MK】两人的小时光(十一&十二)

——之前写完的十一忘记发了,这次就和十二一起发了吧

——只要写吃醋系列就觉得特别好玩

十一.噩梦

       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。

       从梦中惊醒,额头上布满虚汗,在黑暗中望着天花板发呆。

       身边空落落的,Ming这几天出差,Kit一个人躺在床上,睡意全无。

       做噩梦这件事被Ming发现,在Kit被噩梦困扰了将近一周,Ming终于出差回来后的一个晚上。

       Kit从梦中惊醒,Ming不在身边,但却有匆忙的脚步声越来越近。

       “Kitty你怎么了吗?”房间门被打开,暖黄色的灯光透了进来,Ming一脸焦急,快步走到了床边,拉着Kit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做噩梦了吗,Kitty?”Kit没有回答,只是怔怔地望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Kitty,你说话啊,怎么了啊。”一下子把Kit拉进怀里,Kit听着他的心跳声,突然觉得很安心,“Kitty不要怕,我一直都在的啊,梦都是假的,都是假的,Kitty不要怕啊。”Ming一边念着,一边用手轻轻抚着Kit的背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当我是小朋友哄啊。”Kit觉得因为噩梦被吓成这样还是很丢脸的,嘴硬着推搡着把自己箍在怀里的Ming,“你怎么这么晚了还在书房,不是说睡觉的吗,怎么又爬起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不是工作没做完嘛。”明明之前答应了Kit不再随便熬夜的,今天偷偷摸摸半夜爬起来继续未完成的工作,结果还是被发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明天做不行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陪我睡,不然我睡不着,不可以明天起来再工作吗?”Kit一脸期待地望着Ming,这个模样是Kit很少会有的,所以Ming完全拒绝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也不是不可以啦。”他家Kitty难得对着他撒娇,他怎么会拒绝呢,“那我也睡觉,我就躺在Kiity的身边,Kitty不会做噩梦了的。”

       Ming收拾好书房,关了灯,就回了房间,在Kit的身旁躺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Kitty可以告诉我,你刚刚做了什么噩梦吗?”Ming贴着Kit的耳朵说这话,Kit觉得有些痒痒的,有点热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才不告诉你呢。”Kit的脸上绽放出笑容,还好现在房间一片黑暗,还好自己是背对着Ming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不告诉我吧。有我在Kit身边,再也不会有什么噩梦了。”Ming坚定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带着点儿鼻音。

        Kit才不会告诉他,自己完全不记得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噩梦呢。

 

十二.吃醋2.0

       Ming最近觉得很不安,因为他突然感觉到身边似乎有很多觊觎着他家Kit的人,而自己却又不能24小时待在Kit身边盯着。

       Ming:为什么我不能24小时待在Kitty的身边呢。

       Kit:说什么胡话呢你。

       Ming:我没有说胡话,我说的是心里话呀,Kitty。

       Kit:这种话就不要说啦,好啦好啦,快去上班啦,我可养不起你。

       Ming扁了扁嘴,还是乖乖地去上班了。

       Kit不明白Ming最近怎么了,虽然以前就蛮粘自己的,但最近变得特别粘自己。

       Ming才不觉得是自己想太多了呢,只是自家的Kit太迟钝,才没看出来他们觊觎的眼光。

       Beam一直都是Ming防备着的头号人物,仗着自己和Kit从小认识,青梅竹马的关系,对着Kit各种亲密的举动,偶尔还调戏一下他家Kit,而Kit却完全没有当回事,一副很习惯的样子,而自己却什么都不能做,因为他家Kit会说他莫名其妙,说他小气,嫌弃他老是胡思乱想,说他们不过就是朋友,然后Ming就会看到Beam似乎是得逞了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说Beam是青梅竹马的关系,所以亲密一点没什么关系,那Forth是什么情况,和他家Kit两个人说说笑笑地出去买东西?Ming想要追上去的时候却被Beam拦下了。他家Kit的那个笑容也太甜了吧,也太犯规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最让人气愤的是自己的青梅竹马Yo,自家男友那么大只的不就站在旁边吗,怎么就随手把他刚刚喝过的水递给了Kit呢,而Kit还很自然地喝了一口,这是什么情况啊,Ming处在完全震惊中,飞快地把Kit拉到了自己的另一边,远离Yo。转过头看站在Yo身边的Pha,只是笑着看着这一幕,一点都不吃醋的吗?Ming表示不能理解。Ming似乎忘了,Pha也是Kit的青梅竹马,对Kit的宠爱程度丝毫不逊色于Beam,这是Ming后来才意识到的。

       Ming:Kitty你喜欢我吗?

       Kit:嗯。

       Ming:Kitty你爱我吗?

       Kit:嗯。你到底是怎么了?

       Ming:我想听你跟我说你喜欢我,你爱我。

       Kit:我刚刚不是说了吗?

       Ming:刚刚那个不是,你要跟我说“我喜欢你”“我爱你”,这样才对。

       Kit:我喜欢你,我爱你,这样?

       Ming:我也喜欢你,我也爱你,最爱你了。在Kit的脸上印上一个湿漉漉的吻,Kit也全当他孩子气爆发,并没有察觉什么异样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吃了醋后听到了Kit亲口说爱自己,但Ming还是觉得,这种情况越少发生越好,不是不想听到Kit说爱自己,但是醋真心不好吃,而且要是他家Kit真的跟谁跑了怎么办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此,Kit发现Ming对自己的保护欲已经爆棚了,自己身边的人都快被他吓光了,众人也感觉到了Ming对自己的眼神充满了敌意,但都只是笑笑。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