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玖之圆子

我们就相看两厌吧

【MK】恋爱全记录(三)

依旧是一期很短的节目


第二期

超市

      “这个是Kitty爱吃的,这个也是Kitty爱吃的,还有这个也是……”Ming一直不停地往购物车里放零食,嘴里还念念有词。(不是出来买菜做晚饭的吗,怎么光买零食了呢?)

       突然电话铃声响起,Ming看着手机屏幕,脸上洋溢着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超市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下班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现在在哪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,我才刚到超市一会儿,还没买什么东西呢。”(光买零食了)

       “好,那我在超市等你,等你来买菜。”

       挂了电话,Ming还对着手机傻笑。

       大约是过了十五分钟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里这里,我在这里。”Ming兴奋地挥着手,Kit迎面走来,脸上的表情似乎在说“好丢脸,我可以假装不认识他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不是只是大半天没见吗,Ming却表现出了大半年没见的感觉。(画外音Ming:你不知道有句话叫做一如不见如如隔三秋吗,我对我家Kit就是这种感觉。)

       “你有什么想吃的吗?”Kit转头看向Ming,Ming一脸惊喜,看来往常是很少有这样的待遇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只要是Kitty做的我都喜欢吃。”含情脉脉吗?嗯,应该是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Kit的日常傲娇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Ming并没有明确说出自己要吃什么,但是Kit买菜的时候还是很有目的性的。应该就是多年的了解吧,即使不用说,都知道对方喜欢什么的这种默契。

       结账的时候是Kit付的钱(经济大权掌控者),东西是Ming拿的,车是Ming开着回家的,这或许就是他们一直以来的相处模式吧。

       一回到家,Kit先回房间换衣服,反而是Ming直接进了厨房,开始洗菜。应该是这种事情做多了吧,Ming洗菜看起来还是像模像样的。

       Kit换完衣服就出了房间,进了厨房,对Ming清洗完的菜开始进行进一步加工。

       Ming做完自己分内的事就退出了厨房,留Kit一个人在里面,下菜,加料,翻炒,一切都是很熟练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忙忙碌碌也过了大半个小时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以吃饭了。”Kit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。

       Ming已经摆好了碗筷,又兴冲冲地奔进厨房帮忙端菜。

       光看品相,就觉得这一桌的菜非常好吃。

       Ming开了音乐,两个人吃着饭,没有说话,画面依旧非常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吃完饭,不需要多说,Ming就非常乖巧地去洗碗了,Kit则窝在沙发上看电影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啦,接下来就是我和我家Kit两个人的看电影时光啦,大家下次再见吧。”洗完碗的Ming站在镜头前,摆了摆手,关了客厅里的灯,也跑到沙发上,窝在Kit身边看电影。

 

下期预告:朋友的聚会(就是没有剧情预告)

 

评论区:

#1:这个节目应该改名为“论Kit家的忠犬是如何养成的”

#2:那个超市似乎离我家不太远

#3:楼上请告诉我地址,要去蹲点了

#4:请Kit出一本忠犬养成攻略吧,我愿意买

#5:我也想要

#6:举双手赞成Kit出攻略

#7:其实我也……

……

#10:满心期待下一期

#11:MK夫夫颜就这么高了,朋友应该……

#12:广大男同胞拉响警报

#13: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了呢

#14:只有我想吃Kit做的饭吗

#15:你并不是一个人

#16:一个不会做饭的少女的羞愧

……

#121:才没有什么攻略呢,是因为太爱了

#122:楼上的莫不是正主

#123:似乎抓到Ming了呢

#124:会看评论区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有爱

#125:小哥哥别走,我还没表白呢

……



开的坑太多,只能慢慢填了

听说逐月一周年了,一周年快乐啊

评论(3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