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玖之圆子

我们就相看两厌吧

【MK】恋爱全记录(六)

第五期  Kit一天的观察日记

  今天这期名为“Kit的一天”,摄影:Ming(Ming在这个录影中发出了很多很多次声音,是个不称职的摄影师,嗯,就是这样)。不要怀疑你是否看错了节目,这就是我们的《恋爱全记录》第五期。请不要问我们为什么,要不是某人某天在编导面前撒娇卖萌,说自己一定要记录下Kit的一天,不然就要退出节目,不然会有这么一期节目嘛。

  以下应该是男友视角。

  Kit闭着眼,睫毛微微颤动。过了一会儿,才缓缓睁开了眼睛。

  Ming:早上好,Kitty。

  “嗯。”带着惺松的睡眼,声音超级无敌奶。

  目光涣散地在床上坐了大约五分钟的样子,就起床走进了浴室,Ming想要跟进去了,却吃了闭门羹。

  Ming:我才不会让你们看到我家Kit洗脸刷牙的样子呢。

  Kit从浴室里出来,已经完全清醒了,径直走向厨房,开始做早餐,Ming屁颠屁颠地跟了出去,坐在外面的餐桌旁。

  镜头从Kit的脚一点点地往上移。(莫名色情)

  开始吃饭的时候,Ming把摄影机放在了桌子上,所以只能拍到早餐,却不能拍到Kit吃早餐的样子。

  Ming:就不让你们看,就不让你们看。(节目组:你忘了你们家有摄像头这件事了吗)

  Kit回卧室换衣服的时候,Ming也举着摄影机跟着。

  “我换衣服你也要拍啊。”Kit伸手想要挡住镜头。

  “哦。”似乎带着点儿委屈的声音,Ming还是乖乖地用自己的手挡住了镜头。

  Ming:今天依旧是我来送我家Kitty去上班啦。

  打开车门,Kit坐上了副驾驶。

  因为开车的原因,Ming就把摄影机放在了车的最前方。

  Kit一上车,就靠着车窗,一开始似乎还在看车窗外掠过的一切,过了一会儿就闭上眼睛休息。Ming在一旁一边开着车,一边开心地哼着歌。应该是习惯了的关系吧,Kit似乎完全没有被打扰。

  一路祥和,其间Ming偷瞄了Kit好几次,但Kit都没有反应,只是闭着眼,靠着车窗休息。

  在Ming停下车的那一瞬间,Kit就睁开了眼,看起来很精神,似乎完全没有刚睡醒的样子,或许刚刚就没有睡着吧。

  Kit走进医院,一路上都有人打招呼,Kit就微笑着点头回应,仅仅只是微笑,脸上的酒窝就特别特别明显。

  Ming:你们看吧,我们家Kit就是这么有人气。

  “今天有多少人预约啊?”Kit走进自己的办公室,穿上白大褂,转过头问跟着自己进来的护士。

  Ming:我们家Kit是不是超级帅,是不是,是不是。(然后接收到了Kit的一记白眼)

  “有五个,其中有两个已经来了。”护士轻声回答。

  “嗯,那他们来了的就先进来吧,也别等太久了。”Kit在位置上坐下,翻看着病例。

  Kit就诊的时候,Ming就只能在一边坐着,不敢发出太多的声音,怕再次收到Kit的一记白眼,同时这也是Kit前一天晚上千叮咛万嘱咐的,Ming表示自己绝对会遵守,Kit才让他今天跟着自己来的。

  只是坐在一边看着,Ming就已经是吃醋满满了,尤其是看到Kit和那些病人接触,无论男女老少,Ming都不希望自家Kit碰他们嘛。但偶尔有女患者偷偷地瞄Ming,跟Ming对上目光,Ming还是会对人家笑笑的,但心里还是对Kit对他们说了那么多话,却一直没跟自己说话这件事表示很不满。

  Ming还跟着Kit他们去查房了。

  “今天觉得怎么样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?”

  “你今天的状态看起来很好,气色也很好哦。”

  “护士姐姐说你打针的时候没有乖乖的哦,你忘了上次答应我的了吗?”

  Kit微笑着,和每个病人说着话,Ming突然知道为什么Kit在医院里那么受欢迎了,因为Kit看起来似乎完全不会生气的样子,对人的态度特别亲切。一点都不像和自己相处的时候那样,那么傲娇,动不动就生气。

  Ming举着摄影机跟着Kit一整天,觉得肩膀超级酸,看着Kit一直忙忙碌碌地,就连午饭时间都特别的短,他们都没有什么机会说上话。虽然心里很不是滋味,但是Ming还是静静地在一旁待着,没有太多抱怨。

  Kit今天按时下班,Ming表示终于可以一直粘着他家Kit了。直接把摄影机还给了节目组,像是他家Kit的大型挂件似的就粘了上去。

  Ming:我下次再也不拍了,那么累,还不能粘着Kitty,一点意思都没有,不好玩不好玩。我还是一直待在Kitty身边吧。在当天结束的时候Ming是这么说的,Kit表示无奈,节目组更加无奈,当初提意,死皮赖脸说要这样的是他,现在嫌弃的还是他。

 

下期预告:

  让我想想吧,或许会两个人出去约个会什么的呢。

   

评论区

  #1:男友视角什么的真的超级甜好吗

  #2:夹缝中发现了Pha和Beam两个小哥哥,请叫我显微镜女孩,哈哈哈哈哈

  #3:果然是Kit的一天,Ming的镜头里几乎没有出现过其他人

  #4:我怎么觉得我莫名其妙又被秀了恩爱呢

  #5:+1

  #6:+2

  #7:+10086

  ……

  #13:看了这么多期节目,你还不知道两个小哥哥无时无刻不秀恩爱的吗

  #14:楼上正解

  #15:等我回过神来,已经被狗粮喂饱了

  #16:或许可以改名叫狗粮夫夫了

  #17:楼上神级取名逻辑

  #18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……

  #27:Kit小哥哥穿白大褂是真心帅

  #28: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帅了

  #29:我以前只觉得Kit可爱了,现在get到帅点了

  #30:我也是

  #31:我也……

  ……

  #46:请求小哥哥的节目一直做下去好吗

  #47:请求每期节目两个小时好吗

  #48:请求专门出两个小哥哥特辑好吗

  ……

  节目组表示压力山大啊,哭出来

  

评论(4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