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玖之圆子

我们就相看两厌吧

        hello hello hello

        我又来换新的置顶啦。

        首先,这里玖之,反正想怎么叫都行,玖玖/九九/之之/小玖,诸如此类的等等都可以,你们开心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写文反正就是凭心情,开脑洞也是,所以每次都会是什么样的设定说不准,当然,超级无敌坑,所以短篇居多,长篇有概率写着写着就不见了。欢迎来催更,当然有没有用也真的是说不准了,你们懂的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欢迎大家经常来互动,毕竟老是我一个人在这写文,说说说,实在是太无聊了,太让我失去动力了,你们总要陪我聊聊天,对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我可太喜欢碎碎念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超级无敌小学鸡文笔,极其渣文笔,时常写得乱七八糟的,可以不喜欢,可以提意见,但是不要骂我。当然,欢迎大家来点梗,说不定我就突然有想法写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始终觉得被喜欢是一种天分,我们遇见对方是一种缘分,我们遇见我们的cp也是一种缘分呀,而这个cp还让我们相遇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就,很感谢大家的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 那,就到这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以后请多指教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